久泰邦達能源(主版上市編號: 02798)
久泰邦達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ENG

集團概覽

關於我們

久泰邦達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交易所主版上市(上市編號2798) 。我們是位於中國貴州省的採煤公司。目前,我們經營位於中國貴州省盤州市西松山煤田的兩個地下煤礦,即紅果煤礦及苞谷山煤礦,以及位於中國貴州省盤州市盤縣煤田的一個地下煤礦,即謝家河溝煤礦。我們的煤礦臨近當地運輸公路,紅果煤礦及苞谷山煤礦距花家莊鐵路物流中心約5公里,謝家河溝煤礦距花家莊鐵路物流中心約80公里。

我們的煤礦均採用機械化長壁後退式回採地下採礦法採煤,紅果煤礦及苞谷山煤礦的原煤主要為1/3煉焦煤,謝家河溝煤礦的原煤主要為焦煤。我們一般會於向客戶出售煤炭產品前在松山洗煤廠洗選原煤並將其加工成精煤。洗煤過程中亦產生副產品,即中煤及泥煤。

我們通常直接向終端用戶客戶銷售煤炭,但我們亦向位於中國西南的貿易公司銷售部分煤炭產品。我們的終端用戶客戶包括位於中國西南具有焦煤生產能力的焦煤企業及鋼鐵或化學品製造商,以及六盤水市的發電廠。

我們相信,我們的成功及未來前景有賴於各項競爭優勢的綜合影響,包括:(a)我們的礦場位於貴州省戰略位置,貴州省為中國西南煉焦煤及1/3煉焦煤的主要產地;(b)我們有充足的煤炭資源及儲備;(c)我們的煤礦連接公路及鐵路網絡,使我們能以高效及有效的方式接近客戶;及(d)我們擁有強大且具備豐富業界經驗的管理團隊。